喜欢你就是喜欢

为难


今天早上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状态不错!身上有些力气了,于是想着买些菜和水果连带着出门晒晒太阳补补钙。


没想到临出门,肚子还是有些下坠着疼。


他怕像上次一样,所以还是没敢冒险。


吃过简单的午饭后就靠着床头看了会儿电视。


电视上动物世界里正好是狮子在产仔!


看着那只狮子疼的坐立难安的样子有些揪心,好在身边另一只不住的安抚,让它不至于过于慌乱!可是却让电视前的他心里泛酸!


关了电视以后想睡一会儿!


在梦里又见到他作为旁观者看着他和她


醒来后已是泣不成声!


调整好状态以后发现天已经黑透了!


孩子已经四个月了,身子还没到沉的时候,却乏的很。


下床想喝水的功夫门铃响了。


开门的时候看到他,眼前就模糊了。


喝醉的他扑进他怀里。


嘴里呢喃着他们以前的事!


把他扶到床上安顿好以后他去了另一个房间。


他怕他迷迷糊糊的伤了孩子!


肚子最近几天时不时的下坠着疼。他很怕孩子有个什么!


虽然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可他还是想孩子再多陪陪他。


不过今天他来了!是不是等到第二天他酒醒了他就可以跟他坦白,之前说过伤害他的话都不是真心,他的心里一直爱的是他,他不想他跟她在一起的。。。


于是他一晚睡的断断续续,第二天醒的很早。把他最喜欢吃的菜都弄好,他已经有好久没有吃肉了,因为怀孕的关系,他看到生肉就恶心。可是今天早上还是忍着恶心备好,准备他醒了就下锅!然后打算跟他坦白自己的心和孩子的事!


最近他吃饭没有应时,饿的时候上班没空吃。等到了饭时胃里又堵的吃不下。休息的时候一睡过去就是一天。。。


今天虽然身体还是不舒服,不过好在精神状态还不错!他知道是因为他!


一定要告诉他,告诉他自己的心里话,让他知道孩子的存在,让他帮帮自己!他一定还是在意自己的,否则昨天晚上喝醉不会来这。既然他在乎就没关系。一定要告诉他。他给自己打气!



正在想着,他那个房间门开了!


他走了出来。


他赶紧把围裙边整理一下,有些怕又有些期待他看到自己的肚子。


他们就这样对看了一会儿,还是他先开口了,


“你昨天。。。喝多了。。。”


“嗯。抱歉。”


“没事,你先坐会儿,我马上做菜,就可以吃饭了,吃完饭我有话。。。”


“昨晚抱歉,我以为去了她那呢!把你当成她了,我对你没做什么过分的事吧?毕竟明天就要跟她家长见面了。”


“什么?你把我的家当成她。。。的家了?你们要见家长了?”

他揪着肚子上的围裙不知所措!


“嗯。”


短暂的无措后他赶紧调整好表情。

把肚子上的围裙也顺带着整理好。


“恭喜你啊!之前我就说过吧,她更适合你!祝福。。。你们!既然你醒了就赶紧回去吧!”


说完他走进厨房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无力的靠着墙用力的按着发疼的肚子。大口的喘气!


“你就没有其他的话对我说吗?”

他还是站在刚才的地方问他!



喘气的间隙他想回答他。可是那种疼他根本忍不住,只要开口就会被发现。他咬紧了嘴唇。他不能让他发现。



他等了半天没有回答,于是自顾自的开口,


“你还真是大方啊!还祝福我们?看来她说得对,爱还是不爱果然日久见人心!你之前真的只是在消遣我,在玩弄我的感情。。。我居然为了你这种人念念不忘,还去伤害真正爱我的人。我真是个sb。你这种人就应该孤独终老。怪不得你身边没有一个人爱你!都是你自己咎由自取!”



关门的声音响的时候他已经疼的跪坐在地上了。


那些话就像凌迟的刀一样刮着他千疮百孔的心!


在呕出胆汁的一瞬间肚子里也撕扯的疼的更厉害!随后温热的液体就。。。他知道自己应该是坚持不了多久了,想着打电话给120!


可是手抓着手机,却看不清屏幕。



他看着快拨键犹豫再犹豫还是没有拨出去!


快拨键是他的号码。


他不能再打扰他了!


既然他已经认为自己是个玩弄人心的人渣就让他那么认为吧!至少他们两个有一个能得到幸福。虽然是带着对他的恨。不过也没关系。


这个秘密就一直这样隐藏着吧!


他没有亲人,也没有朋友。不会像电视剧里的情节一样,主角的朋友把他吃过的苦受过的委屈告诉另一个人,让他知道他的苦衷!


可是他没有。他不说就没有人能帮他说。而他的性子又怎么能轻易开口?本来今天早上是他下了一晚上的决心才敢开口的。


没想到。。。


他说得对,没有人爱他是对的。


他不值得人爱他。


他没有好的皮囊,没有好的家世,没有值得拿的出手可以炫耀的的地方!甚至爱一个人都不敢表达!不敢给出回应。。。


他就是个糟糕的人。


除了一颗真心他一无所有!


现在这颗心都不能以真面目识人!


他本来想护好自己的心,可是已经给出去又怎么能轻易收回?


他想在心被戳破之前护好!


可是现在戳他心的正是他心里的人!


他只能看着自己的心被他戳出一个个血窟窿而无能为力!


真疼啊!!




好不容易给120打完电话以后他已经有些昏迷了!


迷迷糊糊的听着门开了。


感觉有人走进来,抱着满身血污的他在说着什么!


不过他已经听不到了。


他晕过去之前还在想着,


可怜的孩子,到最后也没让他摸摸你!


抱歉,我失约了!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