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就是喜欢

紫夜星竹(九)



离上次见邱子夜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


沈星竹看着要临产的肚子心里慌的很。


上次见过邱子夜以后,他就被放了长假!本来他还想着肚子越来越大了他要怎么瞒着暗中的那些眼睛。可是没想到这几个月他倒是过的也算安稳。


除了想急了邱子夜以外就是要应付两个爸爸。沈星竹不可能告诉他们两个实情,所以只能说邱子夜在其他地方找到了工作要离家一段时间。


这可气坏了浩爸爸,每次来家里都会把邱子夜从头骂到脚!说他是阴险小人,不负责任,用孩子想困住沈星竹之类的话。起初沈星竹还会帮着邱子夜辩解些什么,后来也懒得再说。倒是然爸爸的满心都在沈星竹和孩子身上!


本来他们两个想把沈星竹带回家里照顾着方便。但是沈星竹怕哪天邱子夜回来找不到他,所以一直也没有去!


但是最近两天肚子时不时的宫缩让沈星竹的心里发慌!他怕孩子有什么问题。怕邱子夜不能再回来,更怕哪天有什么人要来抓他和孩子,如果再连累两个爸爸。。。



越到孕后期他就越怕!


有的时候他都会有那种吓人的想法,那些人就在等着孩子出生。。。等他和邱子夜的孩子出生了,那邱子夜就会永远的离开他。。。










“醒了?”


邱子夜被门外一阵阵惨叫吵醒了。抬头看了看眼前的人。


“又想干什么?”


“没什么,就是告诉你一声,你老婆肚子里的孩子快出生了。。。你的好日子要来了!”


“哦,外面干什么呢这么吵?”


“哦,没什么,小易的老婆要生了。”


听到这个,邱子夜的脸色眼见着白了。


“也没什么,生孩子不都一样吗?在鬼门关走一遭!不过好在小易陪着呢!哎?你别说,没准就是喊给小易听的,让他多疼疼自己!”


邱子夜看了看天花板上的灯,感觉今天的灯光格外刺眼,他赶紧把眼睛闭上了。


“哎?我听说啊,小易他老婆之前怀孩子的时候可辛苦了,吃什么吐什么,都是小易抱着哄才好些!也不知道你老婆肚子里的折腾不折腾他!”


邱子夜没有理会他,翻身背对着他。


“你想好了吗?我听说这几天他们就要出发了,出发之前你不回家看看他吗?”


“闭嘴休息会儿吧你行吗?”


“我说真的!我知道你恨他们,想弄死他们。可是他们毕竟是你的再生父母。要不然十年前你就早死在那场战争里了。现在也只不过要你把当年的救命之恩还回去而已嘛!”


“该我还得我会给的彻彻底底。不过要伤他的人我都不会放过!你回去告诉他们,我要一个星期的时间!一个星期以后我会带着他们去的!”








沈星竹又是在一阵胎动中醒来的。这孩子这两天动的厉害。估计就是这几天了。沈星竹在心里想着邱子夜会不会回来陪他。


他起身想去倒些水,走到客厅的时候听着有人敲门。他以为是两个爸爸又来送菜!


可是当他看到了人,眼泪根本控制不住。


邱子夜回身把门关上后看着沈星竹猛的冲进他怀里,他不顾肚子里的孩子用力的往他怀里钻。


“好了星竹,不怕,我回来了啊!”


“你。。。你就不想我吗!怎么才回来?”

沈星竹拽着他的衣服不撒手,还越抓越紧!


“我们坐下来慢慢说好吗?”

邱子夜环着他的背哄着。


“不要。。。我怕我松手了你又要走了。。。”


正说着,沈星竹感觉肚子又开始假性宫缩了。


平时软软的肚腹绷得紧紧的。让他后背也跟着不自觉的发紧!


邱子夜感觉到怀里的人的变化!


“怎么了?不舒服吗?”


他赶紧把沈星竹扶到沙发上坐好!


“没事。”沈星竹拽着邱子夜的手摸上了自己的肚子。


“这几天孩子应该是快出来了,总是这样!”


邱子夜摸着他紧绷的肚子脸色更难看了。


他把垫子拉过来放好,让沈星竹坐的舒服些!用手揉着他的后腰。另一只手揉着发紧的肚子。


过了一会儿,肚子又恢复了柔软。


沈星竹的脸色也好些了。


“他总是这样折腾你吗?”

邱子夜心疼的看着沈星竹。


“也没有,挺乖的。”


“对不起。。。”


“干嘛这么说?都是我自己愿意的。。。”


“沈星竹,如果。。。”


“今天能什么都不说吗?就这样陪着我好吗?”

沈星竹靠在邱子夜的怀里。

想着,现在什么也不想听,什么也不想说。就这样,两个人静静的靠着。不管风雨还有多远,那都是以后的事,至少现在的时间只属于他们两个。


“好。”

邱子夜抱着他,紧紧的抱着。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