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就是喜欢

为难(二)



走到楼下的早点摊的小笼包时候他又想起了以前。


那个时候他们两个刚刚一起合租。


他跟父母闹翻离家出走,没有地方去!身上钱也不多。刚好他在找合租的人。两个人一拍即合!


其实他们两个也算是日久生情。


刚开始的时候他看不惯那个人小气,爱逞强。

他又看不惯他自大又冲动。


起初几个月的鸡飞狗跳后慢慢的他知道了他为什么那么逞强,无非是没得靠只能靠自己!小气也是为了攒钱养活自己而已!


他也懂了他自大冲动的背后有着一颗善良可靠的真心!


他虽然小气但后来对他却很大方。


知道他喜欢吃楼下早点摊的小笼包。

有过一段时间他每天下楼给他去买。


他虽然自大但后来也学着尊重他的意见!

每次惹他生气了都会不遗余力的哄笑为止!



就在他们两个一次醉酒的情到深处后,他以为一切都水到渠成。


没想到第二天表白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他赶出他们两个的房子!


还说了很多伤他心的话。


本来他想着可能是他还没做好在一起的准备。等等他,等他准备好了就可以了。


没想到一晃过去四个月了,他还是没有回应。


本来他对于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深信不疑的。可是耐不住她总是在他身边说他不爱他的话。有些话还说的有些道理。久而久之,他还是会有些动摇的。


在分开的四个月里,有一次她一定要他陪着买东西,他本来想拒绝,可是他妈妈极力想撮合他们两个。他没办法就去了。本来想着买完东西可以把话说清楚!他不喜欢她!他们两个不可能。


没想到怕什么来什么!


正好他们两个买东西的时候遇到了也来买东西的他!他看着很憔悴!好像又瘦了。


在一瞬间的愣神过后还是他先开了口。


“你女朋友吗?很漂亮。你们两个很合适!”


他都快气笑了。


这是什么操作?


看到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不是应该生气的吗?


难道之前在一起的时候的那些温存,都只是他的错觉?


他的倔脾气也上来了!


他没有否认跟她的关系!


他们两个离开的时候,他当然没有看到他更加苍白的脸色,和逐渐倒下去的身体。。。



后来他还是跟她坦白了,说了和他的事。


她还是坚持说他根本不爱他。


可是他怎么都不信!


再后来就是昨天晚上喝醉了,他太想他了,借着酒劲就回来了他们两个的房子!


本来他早上起来跟他说见她父母就是想看看他的态度。想让他表现出哪怕一点点的在乎。


没想到,他居然祝福他,祝福他们!


他气不过说了一些气话。


可是现在看到小笼包,他才想起来,他还有那个房子的钥匙。如果想走的彻底,就把钥匙也还回去吧!


如果他要是挽留的话,留下来也不是不可以!




可是当他打开门的时候却看到了他倒在了厨房门口。


身下一片血污!


而且在他抱他的时候看到了他微微隆起的的肚子。他怀着他们两个的孩子?他一个人怀着孩子过了这几个月。他居然还怀疑他对他的爱。如果不爱怎么会留下孩子?他居然在刚才说了那么多伤害他的话,包括上次见面,他是怀着孩子看到了他和她在一起?他会是什么心情?




想到这些他发疯似的哭喊着他的名字。



他的神志已经不是很清醒了,只是一直说着对不起。。。他把他紧紧的按在怀里哭的泣不成声!


120的车到楼下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



到了医院以后医生对于他这个一问三不知的人失去了再提问的兴趣!


只是嘱咐他把住院的物品准备好。


在他没有从手术室出来之前他不敢离开!


僵硬的坐在椅子上等着。


等他从手术室出来以后医生告诉他孩子保住了!只不过他的身体不好,能不能保到孩子出生都是未知数。


他尽量配合着回答医生的问题。但其实心里想的都是他。



等到第二天他醒过来的时候看到了床边的他!


“你终于肯醒了?”


“嗯。”


“我没有见家长,也没有女朋友。至始至终都只有你。也只想要你。请你相信我。”


“可是我不好。。。”


“你爱我吗?”他打断他的话。


“。。。。”


“我就问你最后一次,你想好了!”


“爱!”他不想再隐瞒。


“既然爱我,就为了我放弃那些害人不浅的想法。只爱我就好!可以吗?”


“。。。。”



“如果你想让我因为爱你而痛苦的话。。。”


“我答应你!别说了。。。”


他看着床上眼尾发红的他心里软的不行。


于是站起来弯腰趴在病床上搂着他安慰道,

“孩子没事,放心吧!不过医生说你的身体太差了要好好养回来!”


“你摸它了吗?”


“摸了。好软啊!就是这个小东西把你折腾成这样的。。。”


“我答应过它,一定要爸爸摸摸它的。。。肚子疼的时候我很怕会失约…”


“你答应它的做到了 答应我的也一定要做到!”


“嗯,好!”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