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就是喜欢

醉蛇(九———終)



“父亲,父亲,爹爹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想吃红果子。”


飞鱼把柴火堆好回头看着眼前的奶娃娃会心一笑!他长的跟那条蛇真是一模一样!一双魅人的眼睛,白到发光的皮肤,朱红的嘴唇。。。


“快了快了。每个月不都是去山上几天么。忘了?”


“我想他嘛!再说也担心他啊!别以为我不知道,其实爹爹是条蛇。我都六岁了,别总拿我当小孩子!”


飞鱼听到他的话赶紧放下手里的活,抬眼看了看小蛇崽子!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就上次晚上啊!你和爹爹在屋子里打架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蛇尾巴,好长啊!”


“打架。。。?”


“对啊!就是你把他压在身下很凶的撤他的衣服。。。”


“行了行了。。。”听到这里飞鱼满脸黑线!想着下次他们两个还真要小心些!


“你不怕吗?”


“怕什么?上次我在水里的时候也有蛇尾的,我知道我也是蛇,只不过没有爹爹的法力 ,而且也控制不了自己变身。”


“爹爹为什么每个月都要去山上啊?”


“还不是生你那天晚上受了伤!”


现在想起来飞鱼还是心有余悸的。


那天云熙救下他以后就晕了过去!除了肩膀的血窟窿,身下也是惨不忍睹!他的法力泄露惹来的妖物也蠢蠢欲动!


就在飞鱼打算破釜沉舟跟他们拼一拼的时候,他的身体里二爹爹给他留下的封印被冲破,瞬间屋内耀眼的光吓退了法力低下的妖物!


却没有吓退刚刚伤了云熙的那个树妖!它伤了云熙喝到了他的血。功力大涨!



飞鱼怕在屋子里打斗伤了云熙就抱着云熙脱下的血衣跑到屋外。


树妖果然寻着血气出来了!


飞鱼不停的躲着它的攻击思量着打退它的法子!


可是他发现不管怎么攻击它的藤条都是无济于事的。它们会不断的重新活过来。


飞鱼知道云熙和孩子等不了了,他必须赶紧收拾了这个妖物!


在刚刚躲过了一下它的攻击之后,飞鱼发现它的藤条不管怎么攻击他都不会让全部的藤条伸出来,会有少量的藤条在一个黑洞边上缠绕!


飞鱼突然想到,那一定就是树妖的穴。毁了穴就可以收拾了它。


想到这里飞鱼不顾藤条的攻击快速到了穴口,用身上的法力烧出火来,扔进了穴口!


果然树妖在一阵阵惨叫之后化为虚有!


飞鱼不顾身上的伤拖着伤腿会了屋里。


云熙已经被疼醒了!


“你怎么样了?”飞鱼用自己的袖子擦着他头上的汗。


“飞鱼。。。我没有。。。力气了。。。帮帮我。。。”


“好。。。好。。。我帮你!我要怎么做?”


“按着我的。。。我的肚子。。。把它退出来。。。快点。。。太疼了。。。”


“可是。。。那样会伤着你的。。。我下不了手!”


“听我的。。。快点。。。求求你!”


“好!”


飞鱼起初还是不敢用力,可是他看到云熙越来越苍白的脸色就知道不能在优柔寡断了。


于是他随着云熙阵痛的频率推着肚子里的孩子。在第十五次的时候孩子终于出来了。


是个肥嘟嘟的婴儿!


孩子出来了以后云熙终于受不住化了蛇身。



之后,云熙虽算上渡劫成功,但也伤了元气。


所以每个月都要上山修炼几天。





等飞鱼回过神,那个小蛇崽子已经拿着吃食坐在树下吃上了。


“就是个吃忘不了。”飞鱼嫌弃的看着他。


“父亲,我告诉你个秘密你今天晚上给我烧只兔子行吗?”


“我懒得动。”

飞鱼蹲坐在云熙平时的椅子上晒太阳。


“爹爹上山前的一天我看到他。。。”


“他怎么了?”

他马上直起腰!


“我要吃兔子!”


“说!”


“他揉着肚子说:小崽子要有妹妹了!”


“什么?真的?”


“这种事我怎么敢说谎?”




晚上,小蛇崽子果然吃到了兔子。






而且第二天好吃到了红果子!


云熙是下午回到家的。到家的时候看到一大一小正靠在门口等着他。


只不过大的是等着他,小的是等着红果子!



飞鱼把红果子丢到很远的屋后,小蛇崽子寻着果子就跑了。。。


他赶紧把云熙抱起来进了屋。


轻轻放在床上以后迫不及待的压了上来!


“想死我了!”


“别压着肚子。。。”云熙推了推他!


“为什么?”飞鱼已经控制不住去啄他的嘴!


“都快显身子了。。。”云熙的脸颊红了。


“那我们。。。不会伤着它吧?”


“你轻些自然不会。。。可是小蛇崽子一会儿就回来了。。。”


“放心吧!老婆!天黑之前他不会进门的。。。”





“爹爹,你们又在打架吗?”


小蛇崽子在大门前一边吃着红果子,一边朝着屋子里喊。


云熙赶紧推开身上的人。。。


飞鱼恼火的起身朝着门口喊,


“臭小子,滚出去玩!天黑之前让我看到你出现在家里我就断了你的尾巴!”



小蛇崽子当然马上消失,给屋子里的两个人足够的空间。



“我来了老婆!”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