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就是喜欢

爱上你等于爱上个棒槌(十五)



待左倾醒过来已经是第四天的午夜啦!


他迷迷糊糊的看到床边趴着一个人,他抬手摸了摸那个人的头发,是硬的扎手的发质,是他的爱人叶倾城,他的发质跟他本人的一样,看着温和却很坚毅!


左倾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虽然还是有些隆起,但明显孩子已经不在了。


他心里咯噔一下!


慌忙的推了推叶倾城。叶倾城这几天为了左倾和孩子累的心力交瘁!刚刚才睡着了,现下没有马上反应过来。。。


“倾城。。。醒醒。。。孩子呢?”

左倾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大些。


待反应过来,叶倾城听到了左倾的话。


“小倾,你终于醒了。吓死我。。。吓死我了。。。孩子没事,孩子没事。。。再过两天就能来陪你了,放心吧!”


“对不起,我没有护好她!”


“不说这个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了。。。”


说着,叶倾城起身趴在左倾身上,抱着蹭他!


“你要是再不醒我就要疯了。。。”


“老叶呢?他吓坏了吧?”


“那天他给我打电话的时候都快哭出来了。。。那么大的人了。。。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对不起,”左倾回抱着叶倾城,用手安抚着自己的爱人,“让你们担心了。。。”


“这样的事我不想再经历了小倾,我想好了。等你身体恢复了我就去做jieza。我太怕了。。。”


“不用的,我的身体估计很难再有孕的。。。”


“不说了,我去给你弄些水和吃的。”虽然这么说可叶倾城还是不想起身,他喜欢怀里那个人身上的味道,是那种让人安心的阳光晒好被子的味道!







一年后。





“叶熙你快点吧行吗?你妹都已经快把手都舔上口水了,你还没弄好吗?”


“小叔叔,老叶那个人有多挑剔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说还有我给左倾准备了一年的画,一点差错都不能有,马上就包好了啊!你看着点叶小禾好不好,吃手卫生吗?看一会儿左倾回来我不告状的。”


“管好你自己的嘴我告诉你,否则这辈子也别想我给你零用钱了臭小子。”


“拉倒吧!好像你们家你说了算似的。”


叶倾城刚想给他个爆粒这个时候的电话响了。


“小倾啊,我们这边马上就好了。嗯”


“我陪老叶把礼物买好了,我们就直接去餐馆等你们了行吗?”


“嗯,行!一会儿我带着他们两个直接去餐馆。”



“你别忘了带着小禾的包,我把东西都准备好了都在包里。你出门抱她记得拖着腰护着头啊!”左倾还是有些不放心。


“知道了,放心吧老婆。”









等到餐馆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叶倾城他们进屋以后左倾赶紧起身把叶小禾接过来,小禾看到爸爸开心的往他怀里钻。叶倾城也顺势抱了一下自己老婆,自从生了孩子左倾身上就一直都是奶味!混着以前的阳光香气!甜甜的。


左倾不好意思的推了推他!接过孩子坐下来。


“差不多得了啊!才四个小时不见就想了啊?还有两个大活人呢啊!”老叶在主位站起来接过叶熙手里的东西!


“什么啊这是?”


“这是你的生日礼物。我准备了好久!还有。。。”说着,他看了看左倾,“还有给左倾准备的。。。”


“给我的?”左倾抬起头看着叶熙。


待到那两个人也坐下来,叶熙把东西分别放到老叶和左倾目前。


郑重其事的站好!


“今天是老叶,我爷爷的生日!我一祝他长命百岁,二祝他身体健康!谢谢爷爷多年的照顾,以后我会更懂事!报答您的恩情!”


“接下来是小叔叔,我从小没有父母,小叔叔就像是我爸爸一样,虽然他平时很忙,但我知道他有空的时候都是尽量顾着我的。虽然今天没有专门给你准备礼物,但是我心里都记得。”


“最后是左倾。之前我做过很多错事!我很后悔。当初就是感觉有人要跟我分享小叔叔的爱,我很怕!所以才会做错事!希望你能原谅我。是我自私的以为叶倾城就应该只属于我和老叶。可是那是以前,现在我不这样想了,能有你照顾叶倾城我和老叶都是开心的。你能加入到咱们家,我是真心的高兴,我一定会做个懂事的好哥哥,你们放心,以后,我一定会护好小禾的。”


他打开了送给左倾的画,那是叶小禾一百天的时候,照的全家福。


叶熙说话的时候叶倾城就已经把左倾拉到怀里靠着了,他能感觉到左倾身体的颤抖。他知道左倾是高兴的。他也知道叶熙这个不善言辞的孩子能这么说是发自真心的接受了左倾和小禾!叶倾城也是很欣慰。


“行了行了。快坐下吃饭吧!我这个寿星的风头都让你这个臭小子抢了,快让他们上菜吧!”老叶站起来拉过叶熙,在他的头上捋了捋!



左倾靠着叶倾城怀里,他的怀里抱着他们的小禾。左倾知道此刻的自己是幸福的。


他庆幸自己能遇到叶倾城。


他喜欢叶倾城的家。


现在也是他的家了。

评论(6)

热度(6)